close





「一定要一邊扭屁股一邊擦桌子嗎?」

「……………………」

「啊?」我頭上充滿問號。

「噗哧。」突然,他們三個都大笑。「……哈哈哈哈……………」

「妳怎麼這麼可愛啦!」小昱將鬆餅和熱奶茶放到我桌上,笑著拍拍我肩膀,腰都笑彎了。

我就尷尬地站在一旁,心裡納悶著哪裡好笑?

『叮叮。』

「Kevin,你遲到了!我要叫祖扣你薪水!」喬往剛進門的Kevin身上扔了條抹布。



/


「喂,溫柔點好不好!」Kevin接住微濕的抹布,皺著眉說。「剛醒就又一個不小心在馬桶上睡著了嘛!」

「你是豬嗎?」琳傻痴痴地對他笑了笑。

「這理由太過於誇張,更該叫祖扣你薪水!」喬笑著走來,將他剛剛丟到Kevin身上的抹布拿走。

「好啦!既然Kevin來了,那瑪莉亞就把早餐吃完再來扭屁股吧。嗯哼?」琳摸了摸我的頭,微笑然後轉身開始忙碌她的。

我望了望靜靜躺在二號桌上的早餐,藍莓的香味實在誘人地可以。

我低下頭禱告,願今天一整天心情都能喜樂,也為咖啡館祈福。


*

開心的早晨,在美味的藍莓香中度過。

咖啡館開始營業後,又開始以往的忙碌,而『瑪莉亞』這三個字,也一直在咖啡館裡竄來竄去的。

也許是主耶穌聽見了我的禱告,今天的咖啡館,忙到晚上收攤。

打烊以後,和大家坐在吧檯喇賽,時間是晚上十點四十七分。

「各位,我現在要宣佈一件事情!」突然,凱文站了起來。

「啥啊?!嚇了我一跳。」小昱拍拍胸口說。

「幹麻?有屁快放。」林祖彥一邊嗑著芭樂一邊望著他。

「我和小琳在一起了。」他抓起小琳的手微笑說。

只見大家表情一致訝異地望著他們兩個。

真想拍下來,大家瞪大眼加上張大嘴巴的模樣,光想像就覺得很好笑。

小琳羞紅了臉,樣子可愛極了。

 

回家已經十點多了,空蕩蕩的家裡,只剩下自己的鼻息。

洗完澡,我翻開日記,記錄下我的這一天。

 

『Have a nice day.』

我在日記空白處畫下凱文牽著小琳手的樣子,加上一個大愛心,真心希望他們幸福。


 



                  >> To be continuing...






要是你喜歡eVaine的小說

要是你喜歡依凡.尼的文字

請別吝嗇推薦與回應

也歡迎推薦與轉載(但請標明出處)

eVaine串聯貼紙(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