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現在在哪裡?你還能回到我身邊來嗎?我真的很孤獨!!

你會因為我等你而對我感到厭煩嗎??你還記不記得我們剛在一起時,我們兩個人是多麼的害羞…

我們竟然連手都不敢握連走路都不敢走在一起…!

還有…當我們在下雨天兩人在雨傘下…你對我說過…

你喜歡雨天是因為與天能讓你思考事情!!你也對我說過你會和我在一起!!…

你現在在哪裡?你還能再一次回到我身邊嗎?我真的很孤獨!!

你會因為我等你而對我感到厭煩嗎?你還記不記的那一天的晚上我提出…

我們兩個人不應該一直猶豫和對方說出自己的感覺…!!

當我們兩個人在一起時,你還一直忘不了你的舊情人…而且還常常說起他…!

你現在在哪裡?你還能回到我身邊來嗎?我真的很孤獨!!

你會因為我等你而對我感到厭煩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