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微笑,,雯° 發表日期:2006-01-26 00:34:24

 睜著疲憊的雙眼,

 盯著手機,手指不斷的在電話簿裡來來回回翻找…

 我要的到底是什麼?真正了解我的人呢?

 突然發現那個曾讓我好愛好愛的男孩…

 如果,心就像一間出租的套房…

 心的主人是房東,

 那你希望把房間裝飾成什麼樣子呢?你認為你能住多久呢?

 這都需要你去捏造吧!

 好可惜,我們還不夠了解,只在你心裡住的短短一年又三個月…

 現在,只想對你說…

 謝謝你曾讓我住在你心裡,希望下一個搬進來的房客,可以比我還能裝潢你…

 笑著放開手,是我倆最好的結果。

   [引用] [編輯] [刪除]



       …這是今年初,我在台論發的一篇小品,發自內心的。

        獻給所有的朋友,獻給愛過我的每個插曲----

        至於上面那個指的是誰,自己猜囉----*

        我跟他最近合好了,是朋友之間的合好。他到我的無名留言版留言、、

        同輩   、

                     給你猜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