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 ﹡微笑,,雯° 發表日期:2006-05-06 00:21:06

幾乎是用所有時間去念你 用盡全力去做你希望我做的

我已經成為你的俘虜 成為你最得意的左右手

你時常撫著我的臉 說你最愛的是我

而當你 握著這把充滿「愛」的寶劍 刺進我的心 貫穿我的肉體時

你笑著說 「這才是最美的妳,淒美的妳。」

下一秒

你冷冷地拔出劍 頭也不回的離開

我的軀殼倒在地上 不動 也不想動

任憑世間無情的人踐踏踩過

後之 被砂石與落葉掩蓋 再也沒有任何人注意過他們腳下踩著的……

……我

…漸漸被遺忘

下輩子 我依然會是你的俘虜

這一切都是命注定 無法改變

所以

就讓我

繼續讓人遺忘 垂棄吧

無庸置疑的  你是我的主人

我是……

卑賤的 可悲的 只能拿來利用的 俘虜

G ﹡微笑,,雯°  05-06 00:22 最後編輯 |   [引用] [編輯] [刪除]


      …我覺得這篇挺爛的說,看看就好,意思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