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想為你撐傘
你笑著說:我的手中早已有了傘


撿拾一地無所謂的心碎
閉上眼
走向那一片片乘風襲來的遍體鱗傷
很久很久以前
我為你停留 在我最美的時刻
為你 洗出一張張的回憶


很久很久以後
我掉落的第一滴感動
悄悄滑落在你清秀的臉龐


終於
在一千零一個夜
你睜開了眼




這是我國二下投校刊的新詩,
被老師修改過後的樣子就是這樣…
老師以為是喜劇收尾,
但我寫得是悲文。

所以感覺有點怪怪的ˊˋ
不過好像很多人喜歡…

常常有人修改它 然後拿來給我看Orz
噢,這是寫給尤米的…

結局當然也是亂掰的ˊˋ
討厭,我跟尤米不可能…

只有自己做白日夢囉ˊˇˋ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