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她似乎已經很久了

但一直到二上我才發現

我不懂得溫柔

在她傷心淚流時

無法給她點安慰

我只能像平常一樣

鬧她

希望這樣子

她能再展笑容

跟她在坐在一起的那半年

真的很開心

跟她鬥嘴是我每天最期待的事

我敢說 我讓自己成績爛下來

只是為了想跟她一起在後段班努力

一定是神的指引

現在連晚修我都跟她坐一起

好開心

又可以鬧她

和她靠那麼近

我真的感謝耶和華這麼寵愛我

她很高

在東方女性距離地面長度 她真的很高很高

我也不矮

在東方男性距離地面長度 我真的不矮不矮

我的身高剛好能讓她靠在我的胸膛

那種感覺真的很棒

當然只是遐想




噢 她前陣子似乎是失戀了

失魂得變了一個人

她是個很堅強的女孩

在被班上同學排擠時

她真的 一滴淚也不在外人面前掉

獨來獨往

我很佩服她

可她失戀的那幾天

總是腫著兩條金魚來學校

帶來也算了

繼續灌水滋潤

聽她啜泣的聲音

我好心疼

很想表示些什麼 讓她知道我在意她

卻在原地躊躇不前

她一定很愛他

真羨慕他

被個好女孩愛到



眼看畢業日子越來越近

我有點害怕與她分離

很想卻找不到勇氣表白我的心意

我好猶豫

好想告訴她

在她不斷像討債集團逼問我和我網婆的種種時刻

我的心已經深深被她牽就著



不知該如何說明





我就是


好愛好愛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