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
國中喜歡改裝車開始
總是幾個35好友從小一起長大的哥們
不約而同地買了自己生平第二台卡打車(3輪車是還在吃奶嘴我記得)
牛角 雙臂震 火箭筒...
貼紙貼的的俗又有力(我記得 我貼  人  羅老  限乘辣妹)

沒幾天老師把我們叫去辦公室一個 一個問話
怎樣))  你們狐群狗黨  成群結隊逛夜市 是怎樣))這麼小就搞幫派啊))
.....
現在想起來真不是俗的蓋))
老師:...江湖不好混...我不是壞孩子!!!
上了高中
努力的存每個月的零用
高中17歲偷偷買了一台機車DIO  50
號稱東部最速二行程  125平起平坐
到堂哥手上最後到了我的手裡已經不是最速之稱
從大改到原裝還是有它霸氣之在
高中就騎著大改DIO上學
整個是很屌卻又很俗辣的怕遇到教官
我不壞 我只是愛玩
同學總是用異樣(壞壞男)眼光看我
哈哈
我可沒這摸兇啊   同學))
都說第一眼看我很....不敢接近
跟我認識了才知道其實我很隨和 然而這個不是重點
是這個時期朋友爭相騎DIO 迪爵
趴哩趴哩不失ㄧ點台氣~
不是比快而是比吵
小改半套不夠看大改才是王道
垃圾處理廠直線加速囂張的奔馳
警察都慕名了而來一個一個排排站點名
你是誰的兒子!?
....
我不壞 我只是愛玩
到了18歲
才又再慫恿姐姐買新DIO
直到現在成為媽媽的買菜車
....
到了二專
迪爵又成了新寵兒
幾次的慘痛教訓
第一次拒絕臨檢  抓))
第一次紅燈右轉  抓))
第一次未戴安全帽  抓))
第一次鏡子未掛   抓))
淌血了我的心...
騎車總是要飆速的我
直到休學的那一陣子
有天早上職訓局受訓的早晨
出了車禍 整個攔腰被撞擊
還記得那天早晨下了點雨地面潮濕狀
我錯了 我闖黃燈不及)))
撞我的人倒地昏迷不起
我整個飛翻了近數公尺
碰嘎)))
....
從那而時刻起
我的錶針從不超過60KM
 從那而時刻起
生命是多麼珍貴
從那而時刻起
我慚愧的想起老爸總是提醒我
不要飆車))
.......
那些日子
我當起了規規矩矩的騎士
鏡子也掛上了
也不會再聽到我藉口的說
不裝鏡子的原因:回頭看才不會有死角嘛!裝它幹麻...
各位騎士鏡子還是得掛上喔!!!!


考上科技大學
我開始莫名的衝動
愛上了檔車
認識了同慶幫的可愛車友們
才發現
大家都是這麼熱血
大家都是為了共同的興趣而聚在一起
不是物以類聚也不是狐群狗黨
檔車依舊是我們的王道
今天
我的滑胎日子終結
不代表就此結束
友情還是長存
....




先生朋友們
騎車就好好得騎
給大家借鏡的例子舉凡太多太多
遵守交通
安安全全出門
平平安安回家
遇到飆仔  離的遠遠的
....
車子就算改多大 頂多幫你車照個相
放低身段
阿SIR是不會為難你滴...
記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