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欸,幫我端到二號桌。」Jo把咖啡連著托盤放到吧檯上。

「好。」

於是那個爆炸頭小昱就端著咖啡走到我身旁。「小姐,這是您的香草拿鐵。」他墊了杯墊,輕輕地將咖啡放在我面前。

「謝謝。」我笑著點頭。

「請慢用。」他也回了我個笑容,我瞧見他左胸前的名牌『店員 Yu』。

我掛上耳機,拿出筆記本和筆,開始在上面塗鴉。

咖啡這次有點太甜,不同人泡,果然風味不一樣。



/

十分鐘二十分鐘……,時間悄悄流逝掉了,卻依然不見林祖彥的身影。

咖啡喝到底了,連冰塊都吞了,連筆記本都快被我畫到破爛了,林祖彥還是沒出現。

我不知道自己為什麼要在這坐著等他,也許是無聊,但我知道心裡並不這樣想,只是真正的原因,我怎樣也沒辦法想出個形狀。

『I've tried to go on like I never knew you…』我聽著Backstreet Boys的老歌Incomplete,感覺自己的心也跟著節奏在起化學變化。

其實那首歌也沒有很老,好像是二○○五年出產的。


一個多小時過去了,店裡的客人都走了,只剩下我一個人坐在二號桌。

我望了望手機,已經四點多了,想說再坐下去他應該還是不會出現吧?所以就把東西收到包包,起身準備離去。

這時,門突然被開啟,發出叮叮的聲響。

「哇靠,外面雨下超大的。」

我的眼睛突然一亮────!

「耶?妳怎麼在這?!」林祖彥抱著大包小包,一臉訝異的望著我。

「我來喝咖啡啊。」我笑著說。「怎麼,你不歡迎我來嗎?」

「欸,我們幫你拿。」Jo和爆炸頭一起快步走向前去替他拿袋子。

接著門又被開啟。

「阿彥,你真的很討厭耶!居然把我丟在外面!」一個長髮女孩手提四袋塑膠袋走進來。

「啊,對不起!」林祖彥見她頭髮都被雨淋塌了,連忙道歉,順手接過她手上的袋子。

「啊,小琳!原來妳跟祖出去補貨啊?」Jo走過來又接走一個袋子。「怎麼都沒說?我們還以為妳失蹤了咧。」

「抱歉抱歉,那傢伙臨時說買太多載不動,所以我就騎車出去幫他拿啦。」那個叫琳的長髮女孩,邊撥著頭髮邊笑著說。「好啦好啦,待會兒再講,我先去換衣服。」然後她就走進吧檯旁的隱藏房間,消失在外場。

而林祖彥卻已經迅速換好制服,脖子掛著毛巾走到我面前。「所以妳在這坐多久了?」他在我面前的椅子坐下。




                  >> To be continuing...






要是你喜歡eVaine的小說

要是你喜歡依凡.尼的文字

請別吝嗇推薦與回應

也歡迎推薦與轉載(但請標明出處)

eVaine串聯貼紙(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