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啦!走啦!」他又抓起我的左手,把我拉到吧檯旁。

我站在他身旁,一六五的身高依然顯得渺小。那些員工望著我,望到我都感覺自己面紅耳也赤了,整個害羞到好想挖一個洞鑽進去。

「我給你們介紹,這是我剛認識的新朋友,叫瑪莉亞。」


/

「啊?」在那些員工回應前,我先瞪大了眼。「你說我叫啥?」我抬頭問他。

「瑪莉亞啊!」他一副我很莫名奇妙的樣子回答。

「我說我叫馬郁陽,不是瑪莉亞啦!」這次,我換個位置捶他。

「哈哈哈哈,這樣喔?」他大笑。「沒關係啦,音很近,叫瑪莉亞比較好聽。」

「…………」

傻眼,這傢伙居然任意將我改名字,還一副理所當然又無所謂的模樣!

「這是小昱。」他沒顧我一臉訝異,指著那個爆炸頭說,就是剛剛靠著落地窗的Yu。

「那是喬。」我望向那個叫Jo棕色短髮的女生。

「然後是琳。」長髮女孩對我笑了笑。

「最後是凱文。」那個綠髮男孩滿嘴塞滿米粉勉強擠出笑容。凱文?我想應該就是他們口中的Kevin吧?

「嗨。」我微笑點點頭。

「一起吃米粉吧!」喬遞給我一個裝滿滿熱米粉的碗。

我笑著答謝後,開始狼吞虎嚥。

「哇靠,妳是幾世紀沒吃飯啊?這麼可怕!」林祖彥看著我吃,手上的碗都要掉了。

「老實說,我今天從早上到現在,只塞了一顆蘋果和一杯咖啡到我胃裡。」我含著米粉,小聲地說。

「哇靠,妳要作仙啊!?」

我心裡暗地罵了一聲靠,又捶了一下林祖彥。

「欸,妳真的很暴力耶!」林祖彥含著米粉擋我拳頭。「難道妳不能溫柔一點嗎?」他含著米粉邊撫著被我揍到的部位說。

「不、能!」我笑著給了他個白眼。

炒米粉很好吃,很入味,幾乎跟外面店家有得比了,不,可能還更好吃哩。

那個叫Kevin的,不錯,有前途有前途。

「妳幾歲啊?」忽然,那個琳走了過來,坐到我身旁。我看見她名牌上的名字『店員 Lynn』。

「十六。」我摀著嘴,避免米粉噴出來。

「高一?讀哪?」她又問。

「長榮女中。」我咀著米粉,口齒不清地回答。

「真假啊?哪一科的?」她一臉興奮地問道,連筷子和碗都放下了。事實上,她已經兩手緊抓我那隻抓著筷子的手了。

「應外。」我瞪大眼望著她,思索她為什麼會有如此舉動。

「蛤,是喔?我也是長女的耶!」她嘴巴笑開到我可以數她有幾顆蛀牙的程度。「我讀美科,美容美髮二年級。」

哇唔,還真是好個『他鄉遇故知』啊,居然在這莫名奇妙地遇見學姊。

世界還真小,哦不,是台灣還真是窄。

「哈哈,酷炫啊!」綠毛Kevin笑著也插進話題。

「學姊好。」待吞下那口米粉後,我笑著對琳這樣說。

「拜託,認學姊認到這裡來,會不會太誇張了?」那個爆炸頭小昱也插話了。「哈哈哈哈,酷炫帥棒屌!」

「無聊。」喬白了小昱一眼,繼續吃她的炒米粉。

「哈哈哈哈哈哈。」林祖彥見狀,突然大笑。「小喬的表情很經典。」


後來,鬧哄哄的NO.0 Caf'e,吵了整個傍晚。

一直到六點客人來,大家才開始各做各的事,而我,就繼續坐在靠窗的二號桌,聽著Yui超有穿透力的歌聲。

回到家依然是八點半,讀了一下空英雜誌,十一點準時躺平。


『我的新身份───Mariah,瑪莉亞。』


 




                  >> To be continuing...






要是你喜歡eVaine的小說

要是你喜歡依凡.尼的文字

請別吝嗇推薦與回應

也歡迎推薦與轉載(但請標明出處)

eVaine串聯貼紙(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