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哪有這樣!

我哪有!

我又不會!

『我....................』



/



我這幾天   這陣子   真的狠狠被甩了幾個耳光

一句句帶刺的話語   一字字穿過我心臟



終於才發現自己的個性上的殘缺

很可悲地   我到這兩天才發現原來自己是個殘廢


妳看看妳   我哪有我哪有一直講   音量都比人家音量還大


...............................


對不起

我太幼稚

明明是想詢問他人意見   卻聽不進對方批評指教

對不起

我太任性

對方一開口 我也開始否定


我哪有   我哪會   才不是   又沒有


..........................


我才發現自己藉口太多太多

要學的東西還很多

我還在成長

我還在學習

這一路上都在犯錯   這一路上都在更改



我一直不懂得如何拿捏


也一直不知道要怎樣才能做到

他人會尊重你卻也很愛你   的境界


好難

不是一直被欺負就是被講故人怨

怎麼都很兩極

我要個平衡點

我討厭差別待遇的壞人



我再一次禱告   我願意承認自己的錯誤

有些事情 還能不能重頭來過?


/


這不會那也不會 那妳還會什麼啊

這也沒過那也沒過   妳到底在唸什麼書啊


幾句很平常的話

怎麼聽在我耳裡好刺 也讓自己有點小悶小傷心


我老是把我不會當藉口掛在嘴邊

忘記我身邊的人都是我會我會我會


我還有多少理由能找

是該醒醒了吧

都老大不小了

都要半成年了


還再裝什麼小孩子不懂事



該學會的獨立    是要提早到了


雖然達可達說過

戲夢人生當然有它實驗性和趣味的一面, 但我沒必要因此提前長大, 不是嗎? 



但Lynn也說對了

還是要看清現實



害我真的越來越痛恨現實

不得不向現實低頭



.........................................

今天和鳥哥談了一下自己未來的出路

其實我有點徬徨


怎麼感覺自己長越大越不知道自己的目標在哪?

鳥哥說   沒錯啊   沒有人會知道自己未來到底能做什麼

他說他在我這年紀也不知道以後要幹麻   只是考上語文類 只好讀了語文



讀書   一開始就沒退路

機會不會一直佇在那等你

要自己奔向它   並且擁抱它

雖然很多人覺得夢想只能夢裡自己想




我還是想試試看

我沒辦法放棄自己的夢想


只是 追逐夢想前 要先看清現實

就像和弦一直抱著音樂夢 在地下樂團唱了好久

最後還是敵不過填不滿的胃 只好去拍幾齣連續劇   再回頭唱他的搖滾


是啊

這就是21世紀




是啊

因為我活在21世紀





/



搖搖手

我想向過去告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