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   我在代溝這兩個字裡悟出了許多東西 ...

所謂代溝   不就是

你無法設身處地去想我的立場

我也無法體諒無法換個角度去想像你的情境

這樣的對話就會產生隔閡

無法得到哪一方的認同與自身想得到的某些答案



人跟人相處   一定避不開代溝這東西

佳禎也說

她和她最好的好朋友 依舊是有代溝的



所以每當我遇見代溝   接下來再與那人對談時

我就會盡量避免掉那個會讓我們產生不愉快的話題



其實我也不是真的跟大家都有很大的代溝

我只是很愛把代溝二字掛在嘴邊

就像MAMAMIA那個媽咪

她有錢   卻老愛喊窮   是一樣的



不過講久了感覺身邊的人自然會被催眠

時間長了 就算你是個靠嘴巴吃飯的人

他也會覺得你講話誰都有道跨不過的高牆
 


有代溝不奇怪

別再把有代溝的人當怪胎了行嗎


要不你也是個怪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