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你劈腿!」我盯著他。「當初還一付都是為了我好的樣子,真是看錯人了。」語畢,我轉身打算離開。

「等一下,妳聽我解釋好嗎?」他霎時抓住了我的右手。

「喂!你該不會還愛著她吧?」那個短裙妹站了起來,望著他問道。

「啊?怎麼可能?」他緊張地放開了手。「我只愛你啊,寶貝。」

「是嗎?」

「是啊!妳都不知道,她真的是個肥婆!」他似乎正在冒冷汗,卻微笑著。「她的大腿超腫的!每次我在跟她打炮的時候,都會抬她的腿抬到流汗!她……」

沒等他說完,我抓起桌上的冰咖啡就往他身上潑。

「你這爛人───────!!!」

 


那是一種幾近歇斯底里的咆哮。

我感覺頭腦很脹,好像週遭的事物都以我為中心在打轉。喉嚨像是腫了起來,突然好想吐,無法再多表達任何字句。

我抓著托盤推開了那個爛人,頭也不回就衝出咖啡館,將托盤留在那爛人手上。



/

豆大的眼淚滑過我臉龐,隨著風向後奔流。

我邊跑邊抹著淚水。我想我這副德性一定很嚇人。

跑過了擠滿人的書店和情侶充斥的南方公園,我一路跑到了吳園(位於華納威秀後方的公園)。

沒理會池塘邊圍繞著礙眼的情侶,我獨自坐在靠牆的角落階梯,埋頭啜泣。

和他的過去,一幕幕閃過腦海。我難受地越哭越大聲。


要是當初、當初,我沒有答應把手機號碼給他、沒有答應將MSN帳號給他、沒有答應赴他共進晚餐的約,要是……。我想一切要是都沒有發生,我現在也不會落得如此狼狽吧?

是吧?

是自己的愚昧才使得自己愚蠢。如果從一開始我就看清他不是個好人,如果一開始我就能踩穩自己腳步,如果一開始……。

都只怪自己太笨……

 


『欸,等一下!』正當電梯門要關時,突然出現一個金髮男,雙手撐住了電梯門。

電梯門自然而然地彈開了,他踏進了電梯。我並沒有多打量他,只知道他金髮,很高。

一樓到了,我飛快地離開,因為公車快走了。

下了百貨公司的階梯,我向著公車站牌快步走去。

『欸,同學,等一下!』聽見那聲音的一瞬間,我的右手被另一隻手抓住,那是隻陌生且溫熱的手。

我轉過身,眼睛頓時睜大──────是那個金髮男!!

我疑惑地望著他,眼神透露著:『幹麻啊?嚇我一跳!』

『可以、可以跟妳要個電話嗎?』他喘著氣,一面拿著手機問道。

沒有多想什麼,我只知道我再不快一點,公車就要搖著屁股走了,然後我又要多等一個半小時才能回到家。

抓起他的手機我就按下自己的號碼,然後塞還給他,我就轉身走掉了。


我趕在三號公車門關的前一秒,衝上車,刷了悠遊卡,隨意找了個靠窗位坐下,然後將上頭的冷氣口全都對向自己。


將自己調整到最舒服的姿勢後,我拿起手機看時間,卻發現了一封簡訊,是個沒看過的號碼。

『嗨,不好意思,冒昧地向妳要了電話。只是想跟妳做個朋友……
 我叫Seven,妳呢?                    』

Seven?我還Eight Nine Ten咧。

『你的確是嚇到我了。我叫陽陽。』

『不好意思一直浪費妳的簡訊錢,方便給我妳的MSN帳號嗎?陽陽。』

於是我沒想太多,就回覆了自己的MSN帳號給那個陌生的Seven、七先生。


一個多月以後,我們對彼此有了初步的認識,我知道他身長一八一,體重卻只有六十三,天蠍座,就讀台南一所明星學校,功課頂好,興趣是跳舞,他很會跳Popin和Hip Hop。



 



                  >> To be continuing...






要是你喜歡eVaine的小說

要是你喜歡依凡.尼的文字

請別吝嗇推薦與回應

也歡迎推薦與轉載(但請標明出處)

eVaine串聯貼紙(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